Want to do some what
不会写肉的少女

【Evanstan】未闻花香

高能预警啊!!首次开坑乱写不要在意啊!!而且这是OOC!OOC哦!!!!_(:з」∠)_

这篇文章会有如下特点:可能只更一章作者就跑没了或者一千年后再更;小学生文笔【并不是稚齿;脑洞开跑偏;作者自己吐槽比正文还多;或许永远不会有肉!;等等。

总之就是三十八级大雷文!【第一章带提醒】

下面正文↓↓↓

 

诗人Chris和大学艺术生Sebastian

第一章

 

又到星期一了。

昨晚疯玩过后,早晨醒来感觉有点头痛的Sebastian意识到。

“隔——”坐起来后打了个嗝。Sebastian微微皱起了眉:竟然还有酒味。但是随即他又开始担心另外一个问题了。

光速转头看看床头的闹钟,seb心安的舒了口气,他还有一个小时准备。

用牙刷狠狠地对待了自己的牙齿后,仔细地用毛巾在脸上擦拭。他感觉自己清醒多了。嗯,再来片口香糖。

“画夹,画笔,唔,颜料,小板凳……”一边嚼着口香糖一个个的清点着今天要带的东西。很小他就养成了这个习惯,即便是考上大学离开家之后,他也显然把这个习惯保持的很好。他不喜欢宿舍,不喜欢那样的室友,他们喜欢放纵自己。他喜欢规则,有规律的生活,平静是他最想要追求的东西。但有时也会因为生活的压力晚上去酒吧和夜店。

早上八九点对于他来说总是很棒的,不上课的时候他喜欢在这个时候去书店,去公园写生,去咖啡店喝杯咖啡看看书或者练习素描,有太阳的日子总是有好心情。但也有不好的时候。

Sebastian考上大学没多久他就过上了忙碌的生活。倒不是因为课程有多紧而是因为要自付学费所以让他变得很忙。父母感情一直不好但没有离婚,而是各自成立了家庭,上高中的时候seb回到家就看见了他同父异母的九岁弟弟,那双明亮的眼睛跟他该死的像。上了大学他终于从那个牢笼里逃了出来,他没让父母知道他去了哪里,甚至留了份信叫他们不要去找他。谁知道他们怎么想的他们真的没有去找他。这样的代价是他得自己赚钱付学费。

“应该就这些了,ok!”提上包准备去学校。途径面包店买了甜甜圈和牛奶,边吃边想今天的写生课画什么。

到了写生地点发现没几个人到了,于是先摆好画夹搬好小板凳观察周围的景色。

观察了一会儿他闭上了眼睛。不用动笔,眼前的景色在Sebastian脑内已经成为一幅画。

“嘿伙计你这是在冥想吗?”Anthony的声音从后面传来。

“你也到了?我还以为你又要迟到了。”seb看向他白了白眼。

“那是上课,没劲透了!今天出来可是可以看到,嗯哼~”Anthony对Sebastian使了个颜色示意那边有两位身材火辣的黑发美女在聊天。

“得了吧我不喜欢黑色。”扭过头继续看风景。

“拜托!没有你这张脸借我用用我不好搭话啊!”面对那双大到不行的眼睛Sebastian选择屈服。

“算我欠你个人情!”Anthony拍了下seb的背,接着就拉着seb往那两位辣妹的方向走。

“你们好女士们,我是Anthony他是Sebastian。看过去很面生,你们也是我们学校的吗?”Anthony说了下学校名。

两位看到他们走过来都只仔细打量着seb,听到Anthony说话才把眼神转移到他身上,“是啊。”又不住的把眼神往seb那边瞟。

天哪不是来写生的吗!我可不是来泡妞的!再说我喜欢浅色!Sebastian在心里咆哮可表面上还是微笑礼貌的样子。

……

老师来了Anthony才与姑娘们道了个别回到属于自己的那块区域。

“要到电话了,dude,真靠得住!”旁边的黑人兴奋的攥着手里的那张纸。

“嘿!我才没有……”

“你们两个最好快点回到自己的座位上!”老师看着两个悠哉悠哉走过来的男孩们有点生气。

“写生可以自己找地方画,三个小时后在这里集合,每个人都要交作品……”交代完之后seb就起着画夹还有小板凳想要人少的地方,主要目的是离那个黑漆漆的家伙远一点。

走着走着旁边就没啥人了,景色也越发的好。就这儿吧,seb想。低头看看表,走了十分钟。

不得不说这公园真大。

放下画夹开始构图作画。Sebastian喜欢画画,它能给他心里带来平静,这就是为什么他选择画画的原因。他成绩不算是优秀但也是很好的,要不是因为高中回家那次,他或许就会考个正经的大学而不是艺术学校。

在做事的时候时间总过去的很快。一个小时半很快就过去了,seb把大概都画好了。正在细化细节的时候听到有人在说话:

“三个严冬摇掉三个苍翠的夏天的树叶和光艳,
 三个阳春三度化作秋天的枯黄。
 时序使我三度看见四月的芳菲三度被六月的炎炎烈火烧光。
 但你,还是和初见时一样明媚。”

好听的男声传来,Sebastian忍不住回头看了一下。

像麦穗一般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颜色变得更淡,蓝色的眼睛也是明亮而又干净,身穿一套休闲服,用手拈着花,用不大的声音念着诗。

“诶!?”seb手里的动作定住了,怔怔的看着那个男人。心里闪过一个念头:好棒的模特。

Chris也是感觉到了一旁的目光,转过头冲着Sebastian笑了笑:“你好。”

 

 

TBC.

没错Chris只有几行

不要打我_(:з」∠)_

诗应该是出自莎士比亚吧。我只认识他。。( o`ω′)/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3 )

© 明天再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