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t to do some what
不会写肉的少女

【Evanstan】未闻花香

诗人Chris和大学艺术生Sebastian

 

第二章

 

“Hi。”

“你画的吗?”Chris走近了些,用手指了指。

这个小男孩有些紧张,放下画笔又拿起来,再放下,再拿起来。

seb点了点头。

“希望我没有打扰到你。”金发男人露出了抱歉的笑。

seb慌张的摇了摇头,转了回去,想了想,站了起来又转过去面对着Chris。“虽然,不知道你是谁你也不认识我,这样说也的确很冒昧,但是,可以让我画你吗!”

Chris显然有点意外。不过他想了想也就答应了,这并没有什么不妥。自己平常除了在家写写诗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事要做,不用工作,没谈恋爱,父亲的公司只有他爸爸叫他帮忙的时候才去帮帮忙,生活爱好简单,日子过得很轻松。要说做模特,想到这里Chris轻笑一声,他还是第一次呢。仔细打量着眼前的人,微长的褐色的头发有些垂了下来,深绿色的大眼睛,脸蛋泛着可疑的红晕,看起来一副乖巧模样。

意外的顺利诶。Sebastian再重新打量着面前这位帅哥时发现他也在看自己,立刻低下了头。

“我觉得我们可以去咖啡店里聊聊天你说呢?”Chris不想这么冷场下去,得找点事儿做。

“好。”Sebastian边收拾边看时间,还有一个多小时,应该够吧。

 

“谢谢。”Sebastian接过柜台小姐递给他的咖啡回到到座位上,一边用勺子搅拌咖啡一边说:“我倒是没什么要介绍的。艺术生,平时就是打打工,来这种地方坐坐。你呢?说说你自己吧。”
“估计跟你想的不太一样,我就是平常写写诗看看书,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。”
“就这样?我还以为你会说‘我平时?可忙着呢。跟你坐在这儿聊天这件事我得看看记在Schedule上了没有。’这样的话。”sbe故意扮起严肃脸学着Chris的嗓音。

“哈哈哈哈哈”Chris笑的直拍大腿,眼前腼腆的男孩儿竟有几分可爱。

 

“之前在公园念得诗是莎士比亚的吧?你很喜欢他?”
“喜欢之一。”
“是吗,我这方面可知道的不多?”“要说画画我也不懂,关于画的诗我倒是还可以说出一两首。”
“哈哈,不过,给我当模特没压力吗?”
“有人找我当模特诶你在开玩笑吗?看过你的画觉得至少不会把我画成个女人。并且”Chris顿了一下,“你看起来就像块小甜饼。很高兴能让你画我。”他眼睛盯着Sebastian,微微地笑着。

唔。听到最后一句话seb怔了一下。不知道是因为他太紧张还是什么,seb觉得这句话非常的暧昧,红了脸拿起咖啡喝了一大口。“咳咳咳咳”

“你是小孩子吗,喝个咖啡也会把自己呛到,脸都红了。”Chris立马起身帮他拍背。

背上传来的力道不轻不重,Sebastian能感觉到他在小心的克制。就让他以为是缺氧导致的好了,不过刚刚那是什么感觉啊。

 

“这周六行吗?或者周天?”“看你方便,我都行。”“那就周六吧,下午三点,就在我刚刚写生的地点。”“嗯。”

Chris刚打算开口再说些什么seb突然站起来说“我去付钱。”他匆忙拿起包快步跑到前台付了钱,在门口想到什么似的转过身对Chris摆了摆手就夺门而出。

看着Sebastian慌慌张张跑出去的样子,Chris觉得有点好笑。

周六还能再见面啊,不知道那时候又会发生些什么事呢。


此时的Sebastian正在玩儿命的往回跑,可是碍于身后的画夹和绑在上面的小板凳,他跑了一会儿就停下来休息了。我居然忘了时间!

好不容易赶到公园,发现只有老师站在那儿。

“...这是我的作业。额嗯,素描。”拿出画了一半的画。还好没上色也可以说是素描。Seb默默地在心里给自己点赞。

“画的不错Sebastian同学。”老师恶狠狠地接过画,“但是这不是你离开写生地点的原因!不要再有下次,我想你懂我的意思。”

没事儿就好。松了口气。看着老师走远的背影,Sebastian开始想,周六是给他画素描,还是油画呢。

家里那几件衣服穿腻了,过两天买两件新的吧。 

 

TBC.

正宗的第二章出来了

加快了脚步嘿嘿嘿(o゜▽゜)o☆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明天再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